首頁>如果我有翅膀作文

如果我有翅膀作文

白雲飄飄網 編輯:zeimm

1、如果我有翅膀作文250字


Q Q20 82 34投稿

  如果我有翅膀

  薄祖琛

  如果我有翅膀,一定去看看天上有多少星星?去看看銀河裡有沒有魚?去看看月亮上有多少環形山?去看看太陽上有沒有水?

  如果我有翅膀,我就飛去長城,看看它到底有多長?

  如果我有翅膀,我就飛去西沙群島,去那兒的森林裡拾鳥蛋。

  如果我有翅膀,我就飛去小興安嶺,去看那一年四季的景色。

  我有一雙翅膀,就可以做許多許多的事情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Q Q20 82 34投稿

2、如果我有翅膀作文250字


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

  如果我有翅膀

  崔笑妍

  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,就是能長上一雙翅膀。

  如果有一雙翅膀,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藍藍的天空中飛翔,欣賞藍天的美麗,感受天空的高遠。

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,可以幫社會做很多很多事情,還要去結識許多許多夥伴。

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,還可以在藍天中快活地歌唱,想到哪去就到哪去,多麼自由!下雨時,還可以用翅膀避雨,身上的羽毛一點也不怕寒冷。

  如果能有一雙翅膀,這就是我的一個小小的願望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

3、如果我有翅膀作文500字


每當看到成群的鳥兒在湛藍的天空上飛翔,我感到喜悅,又感到悲傷,之所以這樣,是因為一種打擊,鳥兒在天空中可以永無止境地飛翔,可我們們都市的環境越來越糟糕,想到這兒,已不敢往下想了……

如果能給我一個機會,我願化為一隻雄鷹,展開有力的翅膀,飛離這骯髒乏味的都市,來到大草原上。我鳥瞰到的是一望無際的綠色,綠色,多麼美麗的顏色,它將空氣凈化,讓我們健康地成長;北風,與我擦肩而過,它如一支歌曲般美妙,耳邊積滿了風,它在呼嘯。這時,感覺不再寒冷,只要你用心聆聽,應能感到溫暖;“大自然真是奇妙。”來到大峽谷時,我不禁這麼想。我在兩山之間長嗚一聲,當時,到處響起了一模一樣的聲音,我還以為有同類在這兒,趕忙四處尋找,可四處空無一人。我恍然大悟,茅塞頓開,原來這裡的地形造成了一個奇妙的現象——迴音;天色暗了下來,我飛回了臨時的棲息地——草原。我返回時,看見有一處燈火輝煌,人們都往那兒趕,我的好奇心一下子涌了上來,也跟了過去,原來他們也在過春節呢。突然一個美妙的音樂,促使我降低了高度,去探個明白,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!原來是民間樂器——馬頭琴在演奏,那悠揚的旋律讓我很快進入了夢鄉……

如果我有翅膀,我要掙開枷鎖,飛上藍天!“我要飛得更高,飛得更高……”我想着想着,不禁唱起了高峰的《飛得更高》。


4、如果我有翅膀作文200字


  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有一雙翅膀,我想飛到天空中,去摸一摸白白的雲彩,去看一看紅紅的太陽;

  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有一雙翅膀,我想飛到媽媽的身邊,看看她過的好不好;

  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有一雙翅膀,我想去看看長城,她真的那麼雄偉嗎:

  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有一雙翅膀,我要去天安門,看看我敬愛的毛主席:

  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有一雙翅膀,我想去看看那大海,她有多麼的波瀾壯闊啊;

  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有一雙翅膀,我要飛上高空,看一看中國的土地到底有多大;

  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有一雙翅膀,我想飛到夜空中摘一顆最亮的星星送給我的小弟弟;

  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有一雙翅膀,我會無憂無慮的飛翔!


5、如果我有翅膀作文300字


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

  如果我有翅膀

  王欣瑤

  如果有一天,我的雙手變成了翅膀,我會飛到天空把一縷陽光送給貧困寒冷的孩子們,讓他們得到溫暖,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。讓他們像我一樣,享受知識的快樂。

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,我會把愛心撒遍世界,讓兇惡的人變得善良,讓貧窮的人變得富裕,使世界變得更美好!

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,我會讓農民伯伯辛勤地勞動成果更加豐碩,讓他們享受豐收的喜悅。

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,我會讓春姐姐把世界打扮的絢麗多彩,等待着更多人來到世界。

  我們的愛撒遍世界,讓每一個人都感覺到祖國的溫暖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 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

6、如果我有翅膀作文100字


  如果我有翅膀

  如果我有翅膀那該多好呀!

  只要有了翅膀,上學就不用走路,不用做車。只要用上我的翅膀,馬上就到校了。又快又節省時間。

  只要有了翅膀,出差只用十幾分鐘或幾十分鐘就到地方了,都是翅膀的功勞,還特別快捷。

  只要有了翅膀,跟親人就不用要電話或者郵件了。只要用翅膀,馬上就到家,能節省好多錢和電呀。

  只要有了翅膀,生活就會很方便!


7、如果我有翅膀作文250字


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

  如果我有翅膀

  周梓恆

  如果我有翅膀,我要干我最想乾的事——環遊世界。我想去看一看埃及的金字塔,北京天安門……

  如果我有翅膀,我想要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們。

  如果我有翅膀,我想干我想乾的事。比如說學小鳥、老鷹、直升飛機飛,我還想給人們表演我能飛的功能,我還有許多想乾的事情。如果我能飛,那該多好呀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

8、如果我有翅膀作文200字


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,我要去慰問勤勞的農民伯伯,看清 世界的一點一滴,早上我要去看太陽哥哥,晚上,我去看望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。

  如果我有一雙助人為樂的翅膀,我會幫小鳥打敗老鷹,幫小鳥學會辨認方向。

  如果我有一雙自由飛翔的翅膀,我一定要去週遊世界。

  忙完了這些事,我將會幫郵遞員送信。

  我有這麼一個小小的願望,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