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可愛的小鳥300字作文

可愛的小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今天早上,我起床以後,和往常一樣,洗漱完畢,吃了媽媽做的早飯以後,就來到自己的房間里,拿出書本和文具盒,趴在靠近窗檯的桌子上開始寫作業了。

  我寫了一會作業,只覺得有些無聊,正想休息一會兒的時候,抬頭一看,窗外站着一隻小鳥。這小鳥頭上的羽毛是白色的,身上卻是黃色的羽毛,以前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這種小鳥,真的是很好看的一種鳥。

  小鳥歪着頭看着我,像是在打量我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。我也一動不動的看着它,不想讓自己動作的幅度太大把它嚇到。小鳥試探性的往前走了兩步,彷彿是想要進到屋子裡來跟我一起玩,但是卻有些害怕的樣子。

  忽然空中傳來兩聲清脆的鳥鳴,小鳥聽到了以後,扭身看了看,大概是同伴們來找它了,小鳥振振翅膀,就飛走了。

  我心裡十分的不舍,心想以後有機會再見吧。



可愛的小鳥 標籤:可愛的小鳥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