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美麗校園400字作文

美麗校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大門敞開着,綠草如茵,嬌嫩的花朵多姿多彩,芳香撲鼻,令人憐愛不已,這就是我的學校.我們在她的懷抱中,幸福成長和快樂學習着.我們的校園特別美麗,特別乾淨。

  一進校園,綠草如茵的花壇中,用鮮花和綠草形成一個"西"字,旁邊許多不知名的野花點綴着它.

  往裡走幾步,整齊的教學樓挺立在那.繞過教學樓,碩大的操場展現在眼前,同學們在操場上嬉戲玩鬧.操場的左邊是葡萄架亭子,幾排長長的椅子在樹蔭下整齊的擺放着,同學們坐在長椅上休息,看書,聞着梔子花的芬芳,聆聽着鳥鳴,多麼美好,多麼充滿詩情畫意啊!亭子的柱子上,纏繞着頑強不屈的爬山虎,這正是在啟示,激勵着同學們要學習爬山虎那種堅忍不拔,頑強向上的精神。

  來到操場右邊,往裡走幾步,就會看見一個正方形的沙坑,幾位高年級的大哥哥姐姐們正興緻勃勃地跳沙坑,一旁的白樺樹為他們遮蔭。

  整個操場被綠色包圍着,還有幾塊點綴着紅花。

  來到在操場旁邊的健身器材哪兒,什麼都一應俱全 。與操場不同的是,那裡人煙稀少。

  這就我的校園,一個充滿生機,充滿綠色的校園。我愛我校園!!!



美麗校園 標籤:美麗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美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