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cfm4a1-s專場300字作文

cfm4a1-s專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今天,我如同往常一般玩CF。

  進了運輸船,到倉庫里拿了剛獲得的M4A1-S(迷彩M4),回到頁面,突然,我被一到強大的旋渦給吸了進去。來到保衛者VS潛伏者的世界。

  剛出生,就換了手斧走地下通道,上箱子后切換成迷彩M4,卡住BL(潛伏者)的老窩,這時,一個菜鳥新兵跑過來,嘟嘟~~~槍響人倒,我有機靈的退回老窩,開始衝鋒,我站在A箱子后一跳,發現敵方的狙擊手,立馬朝他扔了個閃光彈,立馬衝過去,拿斧頭鳥了他。

  哈哈,迷彩M4用起來真是如魚得水,就在我告興的時候,一個人鳥了我,我一看技術統計,啊哈?!二等兵?我下士居然被菜鳥K了,沒面子!!!!

  復活后,我立馬去找他復仇。嘩嘩~~~菜鳥就是菜鳥,被我黃金爆頭了,因此,我成了最終殺敵。哈哈~~~~

  嘩~我又回來了!

  我一看,拿了300GP,250經驗。這時,系統提示:如果你還想再次體驗真實版,請到上校再來!

  倉橋學校五年級:陸志威



cfm4a1-s專場 標籤:玩cf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