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理由與借口350字作文

理由與借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人,有時候還真是一個讓人捉摸不透的生物。

  人的身上往往有很多劣根性想要的太多,做的太少。往往是利益熏心的,也是慾望膨脹的,對於是非對錯,有些人也會在花花世界中迷失自我,不懂是非,不懂對錯。對於這樣的人,人們總是不屑的,也未曾想到過自己有一天說不定也會成為其中的一員啊。說來,人也是個可憐可悲可笑的生物吧。

  理由與借口,是人最好的盔甲。人們總用這些盔甲把自己做的事情掩飾而過,卻不曾想別人或許已經看透了。到底你在演戲,別人在戲中,又在演戲。想來那些借口與理由的確也是個十分可笑的東西了。戲中戲,這就是人了。你以為你掩飾的很好,可別人也在演戲。說到底逢場作戲,而借口與理由在裡面顯得那麼脆弱。人總是自以為是的,身上太多的毛病了,又從來不自知。

  是的,人是高級生物,有着低等生物沒有的智慧和大腦,可是有些時候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悲哀?



理由與借口 標籤:沒有借口作文 借口作文 理由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