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喜歡自由與洒脫300字作文

我喜歡自由與洒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喜歡自由與洒脫

  

尚瑛琨

誰都不想做籠中鳥,誰都不想做瓮中鱉,誰都不想失去自由,誰都不想丟掉洒脫,我也是這茫茫人海中的一員。

我總渴望在遼闊無邊的草原上奔跑,撒開腿,放開膽,讓呼嘯的風在耳畔掠過,讓小小的心靈感到了解。那種感覺,讓我既興奮又激動,神經彷彿被“激活”了,前所未有的快意“襲卷”全身。我總忍不住大聲呼喊,喊出孩童所需的那種自由與洒脫。

我羨慕在空中飛翔的鳥兒,張開雙翅,盡情地在天空中飛翔。如果我真的成為了小鳥,我會在空中享受這令人激動的自由。俯瞰大地,青青草地,潺潺溪流,艷艷鮮花,讓我賞心悅目,為這長空之旅增添了幾分情趣。

我渴望自由,哪怕做一隻小小鳥,做一匹桀驁不馴的駿馬,我也願意。我喜歡自由與洒脫,喜歡那種讓人興奮的感覺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
我喜歡自由與洒脫 標籤:喜歡自己作文 洒脫作文 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