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快樂女孩的快樂理由理由400字作文

快樂女孩的快樂理由理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是個愛笑的女孩。媽媽說,我的嘴角充滿了陽光;爸爸說,我的心裡裝滿了快樂。是的,我每天都很快樂,享受着生活的樂趣。別人快樂都有快樂的理由,我呢?有時我禁不住問自己。留意生活,尋找細節,我發現了許多快樂的原因:看書時,我享受文學的快樂;彈琴時,我享受音樂的快樂;和媽媽玩耍時,我享受母愛的快樂……這些似乎是常見的,寵物帶給我的快樂卻是最快樂的。

  我的寵物很特別,有着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的“ 美名 ” ,這就是我的布丁鼠。嗨嗨嗨,想干什麽啊敢打我的東東!他可不是一般的老鼠,渾身奶油色,毛茸茸的,小巧玲瓏,那黑寶石般的眼睛透着調皮 、 可愛 、機靈,身子縮起來,簡直就是一個小絨球。每天放學回家我最想見的就是布丁。進門后我就直奔它的“賓館”—去看它。也許獨自在家很寂寞,我每次回家總看到他在熟睡。用手輕輕撫摸它的絨毛,手剛一觸及,他就觸電般的伸展身子,抬起頭,警覺地向四周張望,看到我后就高興地叢滑梯上溜下來,繞着籠子跑起來。

  其實,人與動物之間可以相處得很融洽 、很和諧。只要有愛心,用真心去感受,他們往往會給你無限快樂。真如作家馮驥才在《珍珠鳥 》 中所說: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。

快樂女孩的快樂理由理由 標籤:快樂女孩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女孩的夢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