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自由與生命450字作文

自由與生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人,是擁有生命的,而動物,同樣也是擁有生命的。生命,有權利擁有自由,同樣,自由也只屬於生命。而在我們身邊,卻是時刻刻發生着這樣的一幕幕:

  大街上,一隻只鳥兒被關在籠子里,羨慕地看着自由自在飛翔的鳥兒;被主人拴在鐵鏈上的小狗,渴望與同伴們一起歡快的玩耍······

  “如果你是一隻動物,而你又被關在籠子里,你是選擇生命還是選擇自由?“可能,大家會選擇生命吧。而我覺得,如果失去了自由,那活着,也只是一具軀殼,又有什麼意義呢?所以說,如果換做是我,我一定會為自己爭取到自由!

  ”生命誠可貴,愛情價更高。若為自由故,兩者皆可拋。"自由與生命,不僅僅是動物需要做出的抉擇,也是要我們人類深思的。如果,你真的失去了自由,那不就像沒有翅膀的小鳥,抑或沒有雙腿的獅子嗎?你怎麼在天空中繼續翱翔呢?還有什麼意義存在呢?

  自由與生命,可能你會迷戀於生命帶給你的美好與幻想,可能你也會留戀自由帶給你的快樂與隨心所欲。但是請你記住:無論什麼時候,保護我們的自由,才是我們最終的目標和理想!

自由與生命 標籤:數學與生活作文 科技與生活作文 讀《生命生命》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