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自由與規則350字作文

自由與規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人類最需要的是什麼?或許這個問題有許多答案,有人會說,金錢;有人會認為,是地位;但是在我看來,有一樣東西,比金錢還有地位還要更加的重要,這就是——自由!

  沒有什麼比我們自己的自有更加重要了,倘若失去了自由,即使再有錢,即使地位再高,也無法得到心靈深處的快樂。人類,只有真正的自由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才能夠成為真真的人類。沒有自由的人類簡直如同家畜一般,只是成為了權利和金錢飼養下的行屍走肉一般。人類不是因為有了自己的思想才成為高等動物的么?

  然而,除了自由,人類還要有一樣別的東西,那就是規則。如果人人都按照自己的自由來行事的話,世界將會出現混亂,因為沒有人的行為準則是一樣的。所以我們需要規則來約束我們的行動,需要按照我們的道德和法律來約束自己,這樣,我們人類才能成為我們自己所說的世界的主宰者,才能成為高等生物。

  自由,規則,人類生存的兩樣必不可少的事物。

自由與規則 標籤:規則作文 遊戲規則作文 在規則面前作文 遵守交通規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