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和陌生人打交道450字作文

和陌生人打交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星期六那天,我坐公交車去了一趟店口,在那買了一本書,然後玩了一會兒。  

  玩着玩着,我忽然想起身上的錢可能不夠了,伸手拿出口袋裡的錢。一數,果然只剩下一玩五角錢了,收想:這一下我可慘了,怎麼回去呢?而且也不認識路。  

  過了一會兒,我看到一位叔叔正在電話亭里打電話,就走了過去。剛好那個步步打完了電話,我上前說道:“叔叔您的電話卡能不能借我打一個電話?”叔叔笑眯眯地對我說:“來,小弟弟,給你!”我接過電話卡插了進去。撥好電話但沒有人接,一看叔叔比較急,便函把電話卡還給了他。  

  叔叔拍了拍我的肩說:“小弟弟沒打通吧,再打一次。”我說:“叔叔真不好意思,我馬上還你。”這回終於聽到了爸爸的聲音,我連忙向爸爸說明了情況,讓他快來接我,並說了我在哪裡。我鬆了口氣,連忙拔出卡。“叔叔,給,謝您!”說完,把卡遞給了叔叔。  

  過了一會兒,叔叔在人群中慢慢地消失了,而爸爸也到,我高興地向爸爸撲去。  

  由於偶然的原因,我獨自在暮色中與一位陌生叔叔打了一次交道,這讓我感到與陌生人打交道並不可怕,因為大家都有一顆善良的心。



和陌生人打交道 標籤: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陌生人敲門作文 一個陌生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