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那最熟悉的陌生人700字作文

我那最熟悉的陌生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我有一個同學,她有說不盡的優點,也有不完的缺點。她有時讓我嫉妒,有時讓我嫌棄。為什麼?她的評語就是比我好,她所得到的關愛比我多,畢竟是新來的,為什麼就是那麼多人關愛她?真搞不懂班主任為何會這樣?難道就是“偏心”?

  班上唯獨老師喜歡她,其餘的學生都有各自的愛好者。

  她倒是個不錯的女生,成績好,也很有義氣,記得上次我們單元卷,她還考了第一呢,可是呢,她不是默默無聞的收起來,而是什麼呢?(她卻在那裡到處炫耀,說自己考了第一名還是什麼什麼的)而考差了,就收起來,別人問她(也是出於炫耀)就會回一句:“你考的好就好了嘞。”太氣人了。想到這裡就把人氣得要死。

  炫耀我是偶爾,而她嘞,有好東西就在我們面前顯擺。

  還有一次,老師竟發動全班人幹什麼呢?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:她戴了一條白銀的項鏈,前面有一個用白銀做的鞋,大概是跳繩的時候掉的,然後就從課間找到上課,還沒找到。最後就在教室的座位上哭了,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打了賭(沒賭什麼)說:這下老師看見她哭了,一定會叫全班人去找。結果還真的不出我所料,老師叫全班人去找,找到了,那笑容又有了。

  她還很愛擅自做主。

  上一次我那最好的朋友生日了,我們去慶祝,因為不叫她不行(隔壁的),那一次正好下雨,大家都淋濕了,還沒等主人發話呢,她就到樓下拿了幾張紙,不是不管她,而是不經過主人的同意亂拿別人家的東西,就是小偷啊。可她還漫不經心的說:“就好了哩,又沒事”。

  這就是我那最熟悉的陌生人,真搞不懂老師是怎樣想的,為什麼覺得她好,我這個班長難道比不過副班長嗎?還有很多事,是紙上說不盡的,唉,真是氣死人了。

  福建寧德南鎮小學五年級:945099710 蔡子興



我那最熟悉的陌生人 標籤: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作文 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熟悉的陌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