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陌生人來敲門怎麼辦300字作文

陌生人來敲門怎麼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星期六,小明的爸爸媽媽出外去辦事,還沒回來,只有小明一個人在家,他自己一個人坐在桌子旁專心地畫畫。 

  忽然,聽見門外傳來咚咚咚的敲門聲。小明立刻走到門后大聲問:“誰呀?”門外傳來一個叔叔的回話:“我是你爸爸的朋友。”小明聽說是爸爸的朋友后,他馬上到屋子裡邊拿來一個小板凳放在門后,站在小板凳上透過門上的貓眼,看見一個他不認識的叔叔。心想:我該怎麼辦呢?他想了想。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家,如果我開門讓不認識的叔叔進來,那可以很不安全的,我應該禮貌的對叔叔說:“對不起,我爸不在家,請你等爸爸回來后,你再來找他吧!” 

  那個叔叔聽了后,無可奈何地走了。他心裡想:這個小鬼真聰明,居然騙不了他。

陌生人來敲門怎麼辦 標籤:陌生人敲門作文 當幸福來敲門作文 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