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夢想的船450字作文

夢想的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夢想是什麼?夢想不是孤傲,不是欺騙,更不是海市蜃樓。夢想是駛向成功的船隻。

  ——題記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而我的夢想是-----做一名鋼琴教師。我不求做一名鋼琴家,但是我要把孩子引向音樂的正確方向。讓孩子放飛音樂的夢想。

  當我第一次觸碰鋼琴,我的鋼琴老師---高老師,把我一步步帶進音樂的領域。音樂點燃夢想的火炬,引領更多的孩子走向夢想的道路。假如我成為一名鋼琴老師,上課時我不會太嚴肅,像我的鋼琴教師一樣幽默一些。給孩子上一堂別開生面的課,而不是一堂死板的課。

  鋼琴是有生命的,要認真對待他。他是你的朋友,不是玩物。我會認真練琴,讓自己的水平提升。不管我是做得到還是做不到。我對我的夢想有一種憧憬。我的腦海浮現出我登上舞台,得到屬於自己的成就。有人說:繁星和畫筆給予他一個繪畫夢;老師與學校給予他一個老師夢……我想說:鋼琴給予我一個音樂夢。

  讓我們的夢想揚帆起航,駛向成功的境地,讓別人看我們的眼光多一分敬佩。

  五年級:黑翼冥星



夢想的船 標籤:夢想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翅膀作文 夢想的家作文 乘着夢想的翅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