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陌生人敲門怎麼辦?350字作文

陌生人敲門怎麼辦?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看圖寫話——陌生人敲門怎麼辦?

  早晨,小美和她的好朋友小花狗獨自在家玩。這時外面好像有人在叫門,是誰呀?她搬了椅子站上去,透過貓眼看過去,只見一位穿着破爛的衣裳,長得像乞丐的老奶奶,臉色蒼白。她急忙打開門,問:“您找誰呀?老奶奶。”老奶奶有氣無力地說:“我要吃飯了,給我飯吃!我要回家。” 小美讓她先進來坐下,打開冰箱拿了一大塊蛋糕和牛奶。老奶奶大口大口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,小美看她有點不正常,知道可能是走失的痴獃老人,她的家人可能這時急得團團轉吧,我要趕快送她回家。

  小美拿起電話撥打110,告訴警察叔叔家裡的地址,和走失老人的情況。很快,警察和老人的家人就到了,她的家人激動地握住小美的手連聲說謝謝!

站.長.陳。老。師Q.Q:2。0。 8。2。 3。4

陌生人敲門怎麼辦? 標籤:陌生人敲門作文 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