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老師們7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老師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我們學校的教育特別的嚴,每年總評的分數也很高,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嚴師出高徒吧。按理來說,嚴厲的老師是不會獲得一些學生的喜歡的,可我們班的同學還也真是奇怪哩,我們班同學卻格外喜歡我們的老師,其實我們班的同學常常被各種老師誇情商高智商也高,當然這一切要歸於那些老師們的教育了。

  我們的各科老師都是出了名的鐵板凳,在她們那裡軟硬不吃,基本上就是熱臉貼冷屁股的,但是只要我們肯好好學習,認真地學習,她們都會露出笑臉吧。我們班的幾個老師好像學霸學渣都是統一來看的,她們絕不會因為誰的成績差就會輕視誰,鄙夷誰,從來不會,我們班幾個老師都看學習的態度,只要學習態度好了哪怕有了一點點的進步,老師都會在課堂上大聲表揚,我們老師基本上很少會批評誰誰誰,老師雖然嚴肅嚴厲,但是都很善解人意,會給別人一些孩子至尊,哪怕我們是小孩子可是我們也有自己的尊嚴啊,老師就從來不會觸犯我們的自尊心,適當的批評只會激勵我們心裡的那份不服輸的勁兒。

  就從這一點來說,我們老師再嚴厲也是好的。而且我們班的老師都是一些外冷內熱的人,她們常常為了我們忙碌到很晚,我們班各科老師甚至基本上都會獲得學校里最高榮譽教師稱號“三好教師”。不過其實這個稱號也說明不了什麼,哪怕她么每天工作到很晚,可是工資還是和別人一樣,可以這樣來說她們為我們默默付出,得到的回報卻只有那麼一點點。

  她們的好是我們永遠也說不清道不盡的。在這裡,感謝所有為我們班默默付出的老師,也許她們一輩子都看不到,可真心實意的說一句,至少我能笑一笑,就算老師看到了我的尊敬和表揚估計也是一笑而過,我們班的老師就是這樣對學生的表揚不放在心上,可對我們的批評卻格外重視,與其說她們是我們的老師,還不如說她們是我們最好最貼心的朋友!



我們班的老師們 標籤:我的老師們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