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保護花草作文

保護花草作文

白雲飄飄網 編輯:zeimm

1、保護花草樹木作文100字


  我發現有好多非常小朋友愛踩踏草坪、摘野花等等,誰知道它們會不會痛呢?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。

  花草樹木是地球不可缺少的,如果沒有了樹,那麼洪水就會不知不覺中來臨。一棵樹一天能排放氧氣一噸,能夠三人呼吸一天。多麼偉大的數字啊!可人們卻砍伐樹木,使越來越多的樹倒下了。當我們眼睛疲勞的時候,看看那一片綠,多好呀!

  請保護地球上唯一的清潔家————花草樹木吧!有花草樹木的地球會有多美好!


2、保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作文300字


  最近,我們學校搞了踢毽子、跳繩比賽,同學們都積極練習,希望自己能參加這個有趣的活動。

  可是,有誰注意到學校里的這些花草樹木了啊?有的同學把毽子踢到了樹上,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開始使勁地搖小樹,小樹搖着“頭”抗議;有的同學把毽子一不小心踢到了花草叢中,不管小草和花疼不疼,就隨隨便便地想也不想進去拿毽子,花草的頭一個個都耷拉了下來,像垂頭喪氣的孩子;甚至還有些同學把小樹都給踩斷了,多麼可怕!……

  有的草叢裡面還有許多紙屑。我想:如果全校同學都行動起來,每人多彎一下腰,多撿一片紙,我們的校園就會更加美麗、乾淨!

  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,從小事做起。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!大家快行動起來吧!

  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:張智??/p>


3、保護花草作文300字


  (看圖寫話)

  保護花草

  實驗二校二年級二班

  宮家豪

  今天是星期天,正好也建好了“翠湖公園”,李曉菲聽說了,想趕緊去參觀一下。

  來到公園裡,李曉菲一看,翠湖公園簡直美極了!遠處有一座“鯊清亭”,鯊清亭前面有一座大山,山前有一條小河,河上有一座小石橋。小河兩岸還種着一株株菊花,金黃金黃的,像煙花一樣美麗!李曉菲實在忍不住了,想去摘一朵。突然一位阿姨看見了,趕緊伸手阻止。阿姨說:“小朋友,不要摘花!”李曉菲紅着臉,低着頭,把手縮了回來。用蚊子般的聲音說:“阿姨,我知道錯了!”

  李曉菲一邊走,一邊唱:“花兒美,花兒香,亂采亂摘不應當……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4、保護花草樹木,人人有責作文600字


  同學們你們說未來世界將會怎樣?是沙漠還是繁華又乾淨的城市?我覺得應該是沙漠吧!

  現在有許許多多的工人亂砍亂伐樹木,如果沒有了樹木人類將無法生存。樹有許許多的本領,正是因為這些本領人類才可以生存。你們想聽聽樹的本領嗎?我來給你們講講吧!

  一它可以消音。

  二它可以美化環境,使人不感到單調和乏味。

  三它可以減少空氣污染對人類健康的危害。

  四它可以吸進二氧化碳,吐出氧氣。

  五它還可以防止水土流失。

  其實樹木的本領還很多很多呢!同學們可以試想一下:如果沒有了樹的本領人類怎麼生存呢?人類還能生存嗎?那麼這世界上還會有人類嗎?如果沒有了樹木就沒有了人類。

  現在花兒也將瀕臨滅絕。這是因為人類隨意踐踏造成的。花兒的本領也很多。如:可以做為藥材;可以授粉;可以美化環境,等等一系列的本領。如果沒有了花兒,人類將生活在單調的生活里。我相信大家並不願意生活在單調的生活里。那麼就請大家好好愛護他們吧!

  現在草也將瀕臨滅絕。這也是因為人類隨意踐踏的。如果沒了草的本領人類將無法生存。草的本領也有很多種:一它具有清熱解毒,活血散瘀,利水消腫的功效。二光合時放出氧氣。三釋放水氣,潤濕空氣。四綠化環境。五吸收熱量,降低氣溫。六吸收灰塵,清潔空氣。七吸進二氧化碳,等本領。同學們,你們說如果沒有了草人類還能生存嗎?

  同學們,從現在做起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花草樹木呀!如果沒有了他們人類怎能生存呀!那麼未來的世界就會變成荒涼的沙漠。其實保護花草樹木並不只是學生們的責任還是人類的責任,所以保護花草樹木,人人有責。

  初一:陳鑫悅


5、保護花草從我做起作文300字


  (看圖寫話)

  保護花草

  從我做起

  實驗二校二年級六班  張昕悅

  秋天裡的一個星期天,菲菲來到了美麗的春風公園玩耍。她看到了許多美麗的風景,一座小亭子上刻着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“春風亭”,一片綠油油的小草長得非常茂盛,一座美麗的山就在春風亭的後面;小河裡的水不停的向前流去,河裡的小魚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;天上的白雲在飄來飄去;一座假山就像一隻長頸鹿在那裡站立着,可神奇了!綠油油的小草里還藏着幾多美麗的鮮花,飛舞着幾隻可愛的小蝴蝶,真可愛呀!

  菲菲的眼睛一亮,又看見了一株五彩繽紛的菊花,她想,多漂亮的菊花呀!她正要去摘一朵黃色的菊花時,忽然管理員阿姨看見了,就對菲菲說:“小朋友要愛護花草!”菲菲紅着臉說:“阿姨,對不起!我錯了。”

  菲菲明白了,保護花草人人有責。她非常後悔,慚愧的低下了頭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