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電梯里“熟悉”的陌生人700字作文

電梯里“熟悉”的陌生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世上的陌生人很多,有好有壞,在我小的時候,就碰到一個陌生人,就是陌生人,但他給我的感覺又是那麼熟悉…… 

  一天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大都會玩,到了停車場時,我高高興興地來到電梯前,剛到那兒,電梯門一下就開了,進出的人很多,我連想都有沒想,也沒看看爸爸媽媽在沒在,我“吱溜”就鑽進了電梯,進去之後還開心的掏出才買的玩具手槍“砰砰”的玩了起來。電梯很快的上了幾層,我很奇怪爸爸媽媽沒叫我呢,這才想起這麼久了沒有看見他們呢?這時,我才發現他們根本沒在電梯里,已經無影無蹤了。這下,我嚇壞了,在電梯里大叫着“爸爸!媽媽!”我急得哇哇大哭起來。“小朋友,你怎麼了?”這時一個陌生的叔叔關切的問我。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我哭泣着,“我找不到爸爸媽媽了。”這時電梯已上一了頂樓,我覺得離爸爸媽媽越來越遠了,又大哭起來,我怕我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了。那個關心我的叔叔沉默了一會兒,問我:“小朋友,你知道你爸爸媽媽的電話嗎?”“不知道。”我望着他,長方形的臉上,有一雙不大不小的而炯炯有神的眼睛,上面有一對濃濃的眉毛和黑黑的頭髮,下巴上有星星點點的鬍鬚,穿着棕色的外套,看起來是一個嚴肅的人。“那你知道他們在幾樓嗎?”“我只知道他們在停車場。”“哦,那就好辦了,我們到B1或B2找他們吧。” 

  電梯往下走着,我的心變得更急了,B1到了,沒有,B2到了,我着急的找着他們,正迎上媽媽焦急尋找我的眼睛,我終於找到他們了,媽媽就爸爸已急得到每個電梯口去找我了。我大哭着撲進了媽媽的懷抱。當媽媽問我怎麼回來的時,我說不出話了,只指着電梯里的叔叔說:“那個叔叔……”。而那個好心的叔叔正在電梯里微笑着向我揮手。 

  這事過去已整整六年了,但我仍忘不了他,那個電梯里的“熟悉”的陌生人。

電梯里“熟悉”的陌生人 標籤: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作文 熟悉的陌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