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不打自招300字作文

不打自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姓名:我姓黃,名雪暉。 

  優點:語文、數學學得還好,美術、體育搞得不錯。就是英語差了點。偶爾哼一哼流行歌,有了興緻還唱《青藏高原》 呢!有時同學還說:“不錯嘛,小毛驢學得挺像!”有時拿起筆來畫上幾筆,卡通、風景,倒也有模有樣。雖然我不夠聰明,但也還算努力了。 

  缺點:我是一個丟三落四的傢伙。凡是去學校的文具或書本,不是在那裡‘躺’着,就在那裡‘睡’着。就因為這個我還不少挨罵。 

  愛好: 上網!一到周末我就捧着電腦,隨着“電腦風波”擺動。我最喜歡上網聽歌了,什麼周杰倫、張韶涵、蔡依林我還是可以對付的。外國歌對我也有一定的吸引力,我還能對付兩句呢!你可千萬不要罵我“崇洋媚外”!你們別以為我只喜歡上網,我還是個“電影迷”我最喜歡成龍演的電影了。我不時還跟着電影學了幾招呢! 

  願望:能當上明星,為人們帶來歡笑。 

  最後的話:這就是我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