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“挨劈”卡和本店24小時不打羊700字作文

“挨劈”卡和本店24小時不打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“挨劈”卡和本店24小時不打羊

  “喂,你給我站住!”“朱彬涢,還我筆來!”“陳世豪,你想幹什麼!?”所謂“山中無老虎,猴子稱大王”你眼前的這番有如市井般的喧鬧景象正發生在我們的教室里,老師一走,這形形色色的故事便接二連三不斷上演。  

  “喂,我給你們講個笑話吧!”前排的朱彬涢上課時乖得像只溫順的小綿羊,下課立刻就變得生龍活虎,極其活躍。我和劉行思聽了連忙點頭。此時,他彷彿立刻有了活力一般,像被轉動發條的機器,不停地運轉。只見他裝模作樣清了清了嗓子,然後開始搖頭晃腦地娓娓道來,活像個說書先生。劉行思不耐煩地咂了咂嘴:“大哥,麻煩你快一點。”“好啦好啦。嗯……從前有一群動物,開完party後去逛街,然後呢,店主將其他動物都趕跑了,唯獨留下羊,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?”朱彬涢繪聲繪色地講完了故事,卻弄得我倆一頭霧水,我們面面相覷,無奈地搖了搖頭。“哈哈,因為‘本店24小時不打‘羊’’!”“這笑話真冷。”我聳了聳肩。誰知劉行思卻忍不住笑得前仰後合,只聽“撲嗵”一聲,原本坐得好好的劉行思連人帶座一起翻倒在了地上。我哭笑不得。劉行思憨憨地撓了撓頭,傻傻地笑了起來。  

  “哼,朱彬涢,看我怎麼整你!”劉行思眼珠“滴溜”一轉,說道:“朱彬涢,我也給你講個笑話吧——”朱彬涢一怔,笑嘻嘻地連連點頭。緊接着,劉行思模仿朱彬涢的姿態開始講述:“從前有隻猴子,它第一次進城就撿到了一張卡。它爬上樹,左瞧右看也沒看出什麼名堂來。就在這時,天上劈下了一道閃電,擊中了猴子,它頓時恍然大悟:‘哦,原來這是‘挨劈’(IP)卡!’”劉行思話音剛落,朱彬涢便捧腹大笑,連聲喊肚子痛,鉛筆都滾落在了地上。此時的劉行思,露出了一副小人得志的“奸笑”。

  這時,走廊里響起了老師富有節奏的腳步聲,大家趕緊都坐回了原位,朱彬涢還沒來得及撿筆,便趕緊挺直腰板……



“挨劈”卡和本店24小時不打羊 標籤:24小時作文 為時不晚作文 24點作文 小時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