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父母500字作文

父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曾經,看過這麼一個故事。有一個小夥子在外地打工,這年春節因為不能回家的緣故,他把自己的父母接到了自己打工的城市,一起過節。他和女朋友陪着父母玩了很多地方,一家人玩的很開心,這天他們坐在一輛出租車上,要去某個地方玩。一家人在車上有說有笑的,這時母親突然大喊:左轉,左轉。小夥子還沒弄明白怎麼回事就感覺車子飛了起來,然後咚的一聲落在了水裡。車子在下沉,水不停的往車裡涌,車裡人拚命想打開車門,卻怎麼也打不開。水慢慢的淹了進來,這時小夥子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,奮力一拳,竟然把車窗玻璃打碎了。先讓他女朋友鑽了出去,然後他抓住父母的手,要拉他們出去,這時,父母竟不約而同的,同時把他推出來車外,藉著父母強大的推力,他浮出來水面,而他的父母卻沉了下去。 

  看,這就是父母的愛,父母對子女的愛。為了自己的兒子活着,寧肯自己去死。可憐天下父母心吶!其實,象這樣的故事還有很多,父母,總是會為自己的孩子默默的作着很多事,儘管孩子不知道,但他們依然默默的奉獻着。都說父母的愛是最無私的愛,儘管,他的兒女們不理會他們的愛,甚至有些會做一些讓他們傷心的事,但父母們總是包容,包容著兒女們所作的一切。 

  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私的愛,是包容的愛,是博大的愛。

父母 標籤: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父母作文 孝敬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