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隨筆700字作文

隨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青春的叛逆期,我真的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迎來人生中的叛逆期,最近打開白雲飄飄網的時候都覺得一陣無力,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要堅持,每次寫一篇文章都要費上很長時間。我的理智告訴我,寫下去堅持你自己的愛好和夢想,不能放棄自己每天的小目標,要相信自己啊……

  可有時候,我的另一個情緒小妖怪又悄悄的在我耳邊說,堅持什麼啊?你爸媽不是每個月都給你零花錢嗎?幹嘛還要自己賺,你這不是吃飽了撐的了嗎?不累嗎?感覺心裡煩躁的很,父母最近的不理解,甚至一句句已經傷到我心靈的話,都讓我很難受同學最近的不友好,老師的嚴厲,一個個人都成了我內心最深處的惡魔,時不時就跑出來摧殘我的心靈,我突然覺得身心俱疲,很累很累,好像團在被子中好好睡一覺,只希望再也不要醒來,是不是就不要面對這些煩惱的生活,這些無奈的人,這些對我投來異樣眼光的人呢?如果可以,那麼我想放棄這樣的生活。可是有時候這樣的生活卻也是我自己選擇的啊,我想,真的可能是叛逆期了吧。明明是和以往一樣的平凡的生活,可現在的我卻覺得乏味又煩躁,所有人對我說的話,對我做的事情,都讓每天晚上的我心裡很煩,打開白雲飄飄網也是這樣了。我強迫自己靜下心來,一點點,一點的寫着,我相信堅持一下,總會有彩虹出現的,每天堅持一點點,那麼就可以實現我的小目標了不是嗎?

  叛逆期啊,多麼煩惱的三個詞,可有時候人們卻只知道青春期的我們是多麼的惹人討厭,脾氣暴躁,可卻不知道我們的煩惱,不知道我們每天心裡有多煩躁,不知道每天我們都很迷茫,真的都很難受,寧願一覺睡醒,再也不要睜開雙眼,面對這個紛擾的世界。人,我想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在你很迷茫很痛苦的時候,你周圍的人卻還是不理解你,甚至是厭煩你,一顆心,碎到累。但是生活總要繼續,明天也要繼續承受新的煩惱……

隨筆 標籤: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