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幸福不打折800字作文

幸福不打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放假的那一天,媽媽和我一起去逛街。經過一家時裝店時,我被掛在牆上的一件毛衣吸引住了。 我緊緊地盯着。它米白色的底子上,嵌着幾朵淡紫色的小花,有小翻領,還是鎖腰的……那款式,那顏色,讓我喜歡極了。 

  “媽媽,你看那件毛衣怎麼樣?好漂亮的,是吧?走,咱們進去看看,反正看衣服又不用錢。”媽媽看了看那時裝店的裝潢,然後將目光轉到我身上,遲疑了一會兒。 

  “走,快啊。”我拉着媽媽的手,直奔時裝店。在鏡前,試了試那件毛衣,感覺挺不錯的,”媽媽,怎麼樣?我的眼光不錯吧!”媽媽看見我高興的樣子,就知道我有買下那毛衣的意思,笑了笑,她看了看標籤——128元。媽媽驚呆了,這一件毛衣,就值那麼多錢了? 

  我看到媽媽不知所措的樣子,還是忍痛割愛,放棄了那件毛衣,小聲的對媽媽說:“媽,其實這件毛衣……也不是那麼漂亮,我們去別家看看吧!”媽媽直點頭。我們便走出那家時裝店,臨走時,我還回過頭去看看那件毛衣,可是媽媽不知道為什麼,老是看那家時裝店的店牌。 

  不久我的生日到了,那天早晨,我收到同學們送我的許多小禮物,有髮夾、賀卡、許願瓶等等。我都幸福地暈了。更高興的在後頭呢!媽媽打了一個電話來,說她要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,聽后心裡甜滋滋的。 

  媽媽一回家,就拿出了一個袋子,我打開一看,這衣服怎麼這樣熟悉!你看它有着米白色的底子,嵌着幾朵淡紫色的小花,有小翻領,鎖腰的……媽媽笑着對我說:”放假那天,看出你喜歡這件毛衣,當時沒買,現在買給你不遲吧?” 

  我當時心裡一震,心想,媽媽這下可是大出血啦,竟然……我微笑着對媽媽說了句:“媽媽,這衣服可貴呢。”“喜歡就好。”媽媽不再說什麼。 

後來我穿着這件毛衣和同學一起去逛街,再次經過那家店時,時裝店裡貼着一張大紙,上面寫着“跳樓大甩賣,全場6折”的字樣,我才突然明白,媽媽是趁促銷時,給我買了那件令我心儀已久的毛衣。雖然毛衣是趁打折后才買的,但我相信,媽媽對我的愛並沒有打折,而且幸福也沒有打折啊! 

  幸福不打折! 

  推薦老師:程予東

幸福不打折 標籤:打折作文 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