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特殊的球事600字作文

特殊的球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元旦的下午,我和爸爸媽媽到交通學院的排球場打球,爸爸的一個大力水手,球沒過網,反而調皮的蹦上梧桐樹枝,穩穩地蹲在上面不願意下來了。 

又粗又高的樹榦爬也爬不上去,我建議找石塊把球敲下來,爸爸說那樣做太危險,不可以。我們一家望球興嘆。左邊籃球場上的一個大哥哥發現了我們的情況,抱着籃球跑過來,他和爸爸你一次我一次地對準上面的排球用力拋籃球,企圖把上面的球碰下來。因為籃球重了點,每次總差那麼一點點,有一次,甚至碰到了排球緊挨的樹枝,它懶懶的挪了一下圓圓的身子,坐在上面更穩了。 

右邊踢足球的一大群哥哥看見了,他們停下了比賽,趕過來幫忙。只見一個哥哥把球放到地上,瞄準了樹上的排球,大腳起射,咣,足球被卡在另一棵梧桐樹的枝杈間了,看看它的周圍,比排球的據點還要安全隱蔽。 

兩隻球在樹上遙遙相望,大傢伙在地上面面相覷,有的說找梯子,可是,放假了,工人伯伯不在找不到梯子;有的說晃晃夠得着的樹枝,不行,冬天的樹枝太脆了,容易折斷了,梧桐樹就受傷了;有的說還是用籃球吧,於是,十幾個人圍了個圈,輪流瞄準、擲“彈”,遠處甬路上的行人紛紛停下來觀賞,他們肯定會這樣想:球也可以這樣玩?!有意思。 

兩個排球哥哥悄悄來到排球樹下,也練起來排球對對碰的遊戲。 

大約過了半個小時,兩個球竟然同時被敲了下來,球場上響起來一陣歡呼聲! 

以前聽媽媽說清華北大最好,今天這件事讓我覺得還是交通學院最好,因為這裡的大學生哥哥都是熱心腸,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,爭取能考上交通學院,也和大哥哥們一樣,做個助人為樂的人!

特殊的球事 標籤: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