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特殊的禮物600字作文

特殊的禮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打開記憶的閘門,我想起了一些往事,其中有一件特殊的禮物一直藏在我的心中。

  四年級上學期時,我和我的同桌小紅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有一次,爸爸出差回來,從桂林帶回一隻可愛又精緻的小木船,我很喜歡,於是就把它拿到學校里玩。下課時,我的同桌也很想玩,就說:“你的木船借我玩玩吧!”我心想:我的寶貝怎麼能借給外人呢?萬一弄壞了誰賠償啊?於是我對她翻了個白眼說:“不借!”可是她硬是要玩,就和我搶了起來。突然,只聽“嘭”的一聲,木船摔在地上,摔得“粉身碎骨”。我愣住了,大哭起來,說:“你故意摔壞我的木船,我要你賠!”可是她偏偏說:“我不是故意弄壞你的木船的,我向你道歉。”我的氣不打一處來:“對不起就完了嗎?”這時我的同桌也委屈得流下了眼淚。從此以後,我們互相不理不睬的,上、下課也各玩各的,更不要說上學、放學一起走了。就這樣,過了一學期。其實,我心裡已經有點兒後悔了。

  這學期快結束時,有一天上課,我正聽得入迷,小紅捅了我一下,我朝她看了看,只見她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紙包。我悄悄打開一看,原來是一條小木船,我愣住了。下課時,她對我說:“明天我要轉學了,這是我在街上好不容易才買到的,算是我賠給你的,那天是我不對,向你道歉!”我接過小木船,一下子不知說什麼好。我看了看這隻小木船,雖然沒有摔壞的那隻精緻,但是它讓我們的友誼重新開始了。

  我把這件特殊的禮物一直珍藏到現在,雖然同桌走了,但是我們的友誼永遠在一起!



特殊的禮物 標籤: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 份特殊的禮物作文 特殊的禮物作文 特殊的生日禮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