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讀書,我快樂400字作文

我讀書,我快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人們常說“書中自有黃金屋”。對於我來講,這句話真是直中我心坎。

  小時候,媽媽給我買了許許多多的故事書,希望我能多看點書,增長知識。可我每次都只看書中五彩繽紛的插圖,對於那些文字不屑一顧。天長日久,就感到不過癮了。萬般無奈之下,我只好讀起了書中的內容。沒想到,我立刻被書中的清詞麗句吸引住了。漸漸地,我愛上了讀書。

  有時候,故事的開頭會讓人感到枯燥。再接下去看的時候,你就會發些書中的精彩片段。當看到書的最後一部分時,你會深深的體會到它帶給你的快樂。

  有一次,奶奶給我買了一本《秘密花園》。我看得如醉如痴。這時,奶奶過來叫我去吃飯。我合上書,慢吞吞地站起來,一邊走一邊想:“誒,故事中的主角後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?”我想着,草草扒了幾口飯後,躡手躡腳地找到書,又津津有味地看起來。我沉浸在書的世界里,完全忘了吃飯這回事。過了一會,我的肚子開始“抱怨”了。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把書合上,放回原位,吃了一口飯。Oh,no!飯都涼了。

  讀書豐富了我知識,擴大了我的視野,更給了我樂趣。

  你說,讀書能不快樂嗎?

 五年級:紅玉米

我讀書,我快樂 標籤:我讀書,我快樂作文 讀書,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,我成長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