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我讀書,我快樂300字作文

我讀書,我快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喜歡讀書,因為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。當讀到安徒生的童話集——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時,我曾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命運做過祈禱;當我看到《狼牙山五壯士》時,我為狼牙山五壯士的悲壯流過眼淚;當我讀到《三國演義》時,我為諸葛亮的雄才大略欽佩不已…… 

  我深深地陶醉在書的海洋中。書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,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。書讓我長智,書讓我明理,書教會我做人。書給了我知識,書給了我樂趣,書更給了我力量。書讓我知道了什麼是酸?什麼是甜?什麼是苦?什麼是辣?書讓我知道了怎麼為人處事?  

  正如莎士比亞所說:“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,生活里沒有書籍,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。”人類靠它來進步,幾乎每一種發明都離不書的幫助。所以,我們讀書要一心一意,要持之以恆,要堅持不懈,專心致志。讓我們讀好書,讓書籍成為我們的良師益友吧!

我讀書,我快樂 標籤:我讀書,我快樂作文 讀書,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,我成長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