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讀書的故事500字作文

我讀書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有一句名言說:”如果人類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了翅膀。“是啊,這句話我覺得非常親切,現在人類離不開書本,書的世界是多麼神奇、有趣、流光溢彩。

  我非常喜歡讀書,因為讀書可以增長知識又充滿樂趣,所以,正好是星期五,我就跟同學借了一本成語故事,一回到家我就放下書包津津有味的讀起來,我像一匹貪婪的餓狼一頁,兩頁的讀着,我一看見有趣的地方我就會捧腹大笑,我一看見感人的地方我就會淚落如珠,突然,傳了媽媽的聲音:”兒子,媽媽要去買點東西,媽媽熱了一點水,等一下你就把它關了。”剛剛我還哦的答應,可等媽媽一走,我又開始讀起來,當我讀到精衛填海這個故事時,我細細品讀,講的是炎帝的女兒在海邊玩掉進了海里,然後變成了一隻鳥叫精衛,它決定每天去山上啄樹枝來把海填滿,這表明了她替他人着想,我看到這個故事,我深受啟發,認真讀了好幾遍,結果把燒水這事忘得一乾二淨,過了一會兒我才想起來,我去一看一鍋水燒成了半鍋,水溢了一地,我馬上拿拖把來開始拖,我忙得手忙腳亂,噔!噔!噔!“媽媽回來了,糟了!”我心想,我趕緊拖,可還是被媽媽發現了,媽媽就好好的數落我一番,我就低下頭走會自己的房間好好反思。

  可是,儘管媽媽這樣說我,我還是要看書,因為書的世界有那麼多奧秘,無其不有,不管你讀多少遍。

  廣東廣州天河區同仁天興學校五年級:劉洋



我讀書的故事 標籤:我讀書的故事作文 讀書的故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和書的故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