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我讀書,我快樂600字作文

我讀書,我快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人的成長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讀書。古人亦云“寧可三日食無肉,不可一日居無書”。可見書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。 

  我從小就喜歡讀書。三四年級的時候,一有時間我就一頭扎進書店,在兒童文學那找到一本書,然後就地打坐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突然感覺有人站在我身旁,抬頭一看是媽媽。我的書一把被搶去,放回原位,拉着我就往外走,一邊走還一邊說,都幾點了,還在這看書,不就回家吃飯了呀。再後來,就沒有時間來回往書店跑了,就讓媽媽一本一本的往家買。 

  在那一堆堆的書中,我最喜歡的書就要數《水滸傳》了,虎眼圓睜的黑旋風李逵,驍勇善戰的豹子頭林沖,足智多謀的智多星吳用……這一群群勇猛的綠林好漢敢於和黑暗的勢力作鬥爭,一百單八位英雄好漢來自四面八方,只因志同道合,共聚一堂——梁山泊。 

  我現在還清楚的記得當初看這本書的情景。那年暑假,媽媽給我買了這本書,我跳的都能碰到房頂了。然後,我就迷上了這本書,不論白天黑夜,我都捧着這本書看,連媽媽叫我吃飯我也聽不見。吃飯的時候,我也抓緊時間與爸爸探討這本書。有一天,爸爸媽媽吃完晚飯後去散步,我趴在床上看書。天有點黑了,但我想這頁馬上就看完了,看完這頁再去開燈吧。可這頁看完了,又想:還差幾頁這一回就看完了,看完這一回再去開吧。不一會兒,這回也看完了,可是後面講要發生什麼呢?它吸引着我,我離不開那,就這樣,我一回一回地看了下去。後來媽媽回來了,就問:“天黑了,怎麼也不開燈?”我默然的看了看周圍, “天黑了嗎?”我把媽媽搞得哭笑不得,然後去給我開燈。 

  讀書,使我廢寢忘食,但是它給我帶來更多的快樂。

我讀書,我快樂 標籤:我讀書,我快樂作文 讀書,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,我成長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