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成長,讓我快樂600字作文

成長,讓我快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在成長的道路上,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。有快樂,有煩惱,有傷心,更有收穫…… 

  一、快樂記 

  在幼兒園時,到處洋溢着歡樂的笑容。同學之間,我們和睦相處。有福同享,有難同享。有一次,同學因為丟失一件一件珍貴的玩具,哇哇大哭起來,不停地吵鬧。連老師也拿他沒辦法。我也有個同樣的玩具。我決定要將我心愛的玩具送給那位同學。我慷慨地伸出手,將玩具轉交到他手上,並千叮萬囑一定不能虧待我的玩具。才放心轉交到同學手裡。老師笑嘻嘻地誇獎我:真是個大方,善良的孩子。從此以後,我永遠記住老師對我的評價。我心靈深處都在默默地樂着。 

  二、煩惱記 

  慢慢地,幼兒園歡樂的時光一眨眼消失了。我上小學了,內心還是永遠不會忘懷幼兒園的時光。還經常眷念其中,嘴角仍抹不掉童年的歡笑。但我有所不知,永遠也回不到童年的時光。一年級的學習乾枯乏味,我開始厭惡,討厭現在的生活。開始回憶起童年的生活。煩惱着什麼時候能擺脫這樣的生活。 

  三、傷心記 

  轉眼間,快到六年級不畢業的時候。我趕緊抓緊時間,努力地奮鬥起來。為自己理想的中學奮鬥。但每一次考試,我卻考得不符合我的要求。我只能自己躲在房間裡頭默默地哭泣。哭完之後,我靜靜地想想自己錯在哪兒,就從哪兒補救回來。我一次又一次地尋找自己的過錯,把它挽救回來。就這樣,我在傷心中尋找自己的缺點,在勝利時挖掘自己的優點。 

  在幾段成長過程中,我收穫了許多。讓我明白了許多人生中的道理,也讓我開心,快樂,健康地成長。

成長,讓我快樂 標籤:我成長,我快樂作文 成長,我快樂作文 這一天,讓我銘記作文 愛,讓我感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