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讀書,我快樂600字作文

我讀書,我快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在喧囂的都市中,人們往往忘記了許多原始的生命的本能與需求。汽車代替了行走,電視代替了觀察,網絡代替了交流。我們不否認進步,但我們知道有的東西是永遠不能代替的,如一片純凈的自然,如一本翻黃的舊書,如一首經典老歌。即使我們已經有着e時代的時尚外形,在內心的最深處,也許我們還執着於那種紅袖添香的雅緻、青梅煮酒的風趣,還有雨夜讀書的清幽。

  我們無法丈量自己生命的長度,但我們可以拓展自己生命的寬度,一本讓人受益的好書,也許就是一次生命的拓展。總希望在浮生半日的悠閑里,陪伴我們的,是一杯清茶,一卷好書;總希望喧囂繁複之後,留一隅書香,讓好友相聚往來吟唱……  

書,讓世界簡單的人變得豐富;書,讓世界喧囂的人返璞歸真。在匆匆的旅途中,在沉沉的行囊里,在紫檀木的小几上……別忘了,留一個位置,給自己最愛的那本書!  

  俗話說得好:“開卷有益”。只要打開書本,我們就能在書本中得到知識,找到快樂,體會情感......打開書,我們就像是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,它能讓我們更快樂,能讓我們更自信,能使我們更聰明......多少次,我因為醜小鴨變成天鵝而替她高興;多少次,我因為白雪公主被惡毒的王后騙吃下毒蘋果而落淚;多少次,我因為小英雄哪吒打敗了石磯而為他自豪!這一切,不都是因為書本給我提供了閱讀的機會嗎?

  雄鷹要到寬闊的碧空中搏擊風雨,魚兒要到無邊無際的海洋里劈波斬浪,我也要到豐富的書籍里去獲取精神食糧,在這海闊天空中快樂的成長!

我讀書,我快樂 標籤: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 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,我快樂作文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