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讀書,我快樂700字作文

我讀書,我快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我讀書,我快樂 

  “讀書能使人快樂”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,讀書能給我帶來無窮的智慧,那可口的“精神食糧”既香甜又爽心,讀書能給我帶來無盡的收穫。瞧!秋天豐收時,農民伯伯那欣慰、開心、甜美的笑容,另人粗垂延欲滴。讀書正是這樣的滋味。 

  我可是一個小書迷。記得有一次,媽媽給我買了一本《愛的教育》,這另我欣喜若狂,我急忙打開書,一頁,兩頁,我像一匹:“餓狼”貪婪地吮吸着那可口的果汁。在,《愛的教育》一書中,可以把仇恨給融化,把惡化成善》······它還告訴了我們許多人生道理,為我們講述了許多人物的悲慘命運和生活經歷等等。讀完了這本書我的內心十分充實。可是,我把媽媽氣壞了,因為我光忙着讀書,卻沒聽見媽媽叫我去吃飯的聲音,所以,被媽媽訓了一頓。嗨!!! 

  我不光喜歡《愛的教育》這本書,《世界未解之謎》、《十萬個為什麼》都是我的最愛,這幾天我迷上了《地球未解之謎》這本書可好看了,又神奇的迷宮之謎、恐怖的青海的"魔鬼谷”、使人失蹤的島、世界四大死亡谷。可最有趣的還是那美麗的珍珠河。你們知道嗎?珍珠河是甘肅的一條洮河,它是黃河上游的支流,經過臨洮縣,在永清縣城附近匯八黃河。一九八九年春節前後,洮河出現了“流珠”的神奇景觀,從九旬峽至劉家峽數百里長的河面上,無數冰珠隨水涌流,晝夜不停、銀光閃閃。可閃光的並非水珠,而是一個個圓溜、晶瑩的冰珠,大的像櫻桃,小的像豌豆或聚或散,隨波逐流,碰着岸邊的薄冰,發出悅耳的聲音。在匯八劉家峽水庫時,在水庫入口處還形成了半徑三十多米的“珍珠扇面”多美的景色啊!可惜我沒見着。 

  讀書另我的視野廣闊,讓我的寫作水平大大提高。 

  我喜歡讀書!

我讀書,我快樂 標籤:我讀書,我快樂作文 讀書,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,我成長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