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你幸福,我快樂600字作文

你幸福,我快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你幸福,我快樂

  姥爺在我心中是一個默默無聞,但對別人卻無私奉獻的人。他為我樹立起了一個堅定而又正直的榜樣,姥爺的懷抱是一個讓我感到安全而又快樂的港灣,讓我的心裡感到特別的溫暖與幸福。

  姥爺為人正直,特別喜歡看一些《鐵齒銅牙紀曉嵐》、《包青天》等關於人格非常正直的電視劇,姥爺還喜歡聽評書,他經常拿着他心愛的的收音機坐在沙發上美滋滋地聽着評書,那也許是他的最愛了。姥爺也很勤勞,經常去他家樓下種地,也時常帶着我去。姥爺還教育我:只有辛勤的汗水滴到泥土時,才可能有收穫的希望。但現在這個我最敬愛人病到了,我的心也好像病了一樣,時常地惦記他,雖然姥爺病到了,不會用語言表達了,但那喜愛我的情感仍舊保持着。

  記得有一次,姥爺過生日,我和爸爸媽媽早早地買完生日蛋糕,便趕到了姥姥家,姥爺在睡覺,我並沒有打擾他,我等呀等,盼呀盼,終於到了吃飯的時間,媽媽說:“姥爺最喜歡你,所以今天你來為姥爺唱生日歌。”我和媽媽的觀點不謀而合,我便認真唱起了生日歌,當歌唱到一半時,姥爺的眼睛濕潤了,流下了激動的眼淚,我堅持把歌唱完,唱完后,我走到姥爺身旁,用手摸着姥爺的臉,看着姥爺的目光,我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,姥爺也用他那顫抖的手摸着我的頭,從他的眼神里我看出來他是在激勵我,讓我好好學習,我暗暗地下定決心:一定不會辜負姥爺的期望!

  姥爺現在已經八十五歲的高齡了,因為腦血栓而卧床不起,然而我每天都要上學,沒有多少時間去陪伴我敬愛的姥爺,我真希望在姥爺的每一年生日里都能為他唱起生日歌,因為那是他的幸福,我的快樂。



你幸福,我快樂 標籤:祝你幸福作文 幸福,其實很簡單作文 我成長,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,我快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