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努力就會有收穫300字作文

努力就會有收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偉大的科學家、發明家愛迪生,從小的時候,就很好奇。總在想為什麼會有烏雲? 為什麼會打雷...... 早在愛迪生12歲時,就在火車上賣報。每一次賣完報,他總在一節專是給人吸煙的車廂上做實驗。有一回,火車開到一半時,突然剎車,猛地一下,一瓶白磷掉到了地上。當然事情沒有那麼快結束。白磷遇到空氣就會燃燒。火燃燒起來了,許多人趕來,才把火撲滅。車長很氣憤一上來就是狠毒的一巴掌把愛迪生的一個耳朵打聾了。 但是,愛迪生鑽研科學的決心還是沒有動搖。他一直努力地做實驗。有一次硫酸燒毀了他的衣服。硝酸差點弄瞎了他的眼睛。但他還是頑強地做實驗。 雖然,愛迪生付出了很多汗水、精力與健康。但是,正因為他的付出、他的努力,才會有一項項發明,才會有收穫,才會有成功。



努力就會有收穫 標籤:運動會有感作文 奧運會有感作文 班會有感作文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