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豬八戒的故事(二)800字作文

豬八戒的故事(二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過了幾天,他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,是一個叫雪兒的小女孩,她可漂亮了:“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皮膚是雪白色的,紅潤潤的嘴唇, 黑亮亮的頭髮,整潔的牙齒,穿着白色的裙子……”好像一個白雪公主。 

  豬八戒的眼睛都快出來了,口水不停的往下流,不一會兒,就漲起了洪水。 

  羅老師對雪兒說:“雪兒,你跟豬八戒坐吧!”“好的,羅老師。”聽了這番話, 豬八戒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, 他暗暗自喜。 

  其實,雪兒是一個學習很差的學生。雪兒上課愛講小話,學習不認真、不努力、不刻苦。可她爸爸是教授,所以學校讓她讀書。 

  “叮叮叮, 叮叮叮”上課鈴打響了,滿臉笑容的數學老師------王老師來了,他用英文說了句:“Good morning! ”學生們也同樣用英文說: “Good morning teacher!”於是,就開始上課了。豬八戒聽得津津有味,可被雪兒打斷了:“豬哥哥,陪我講話嘛!”豬八戒沒反應,雪兒想到了一個妙計,便拿出了一個蘋果。豬八戒可喜歡吃蘋果了,一口就吞了下去,於是,和雪兒講起話來。 

  時間不長,豬八戒也養成了講小話的習慣。 

  一次,語文小考出來時,羅老師高興地念道:“小紅98,小明95,小亮90……”剩下最後兩張試卷時,老師垂頭喪氣的念道:“豬八戒5分,雪兒1分。” 

  下課了,豬八戒和雪兒都不高興,走到了辦公室,問羅老師:“羅老師,上課怎樣不講小話?”羅老師回答:“只要想講時捂住嘴巴,認真聽講,積極回答問題,就沒關係了。” 

  就這樣堅持了一兩個月,開始了整個學期的期末考試,考完試后,雪兒和豬八戒都去放假了。 

  10天後,羅老師來宣布成績,他念道:“小亮15, 小明20, 小紅50……” 剩下最後兩張試卷時,老師激動地念道:“雪兒99.5,全班第二,豬八戒0,+100, 全班第一!” 

  從此,豬八戒和雪兒成了一對要好的同桌, 豬八戒當上了班長,拿了“五好學生”,雪兒幾乎是最難教的學生,所以羅老師評上了“優秀教師”,而雪兒當上了副班長,拿了“三好學生”呢!

豬八戒的故事(二) 標籤:豬八戒的故事作文 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