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豬八戒的故事(爆笑)1100字作文

豬八戒的故事(爆笑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話說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歸來,修成正果,可只有唐僧一個人乖乖做了佛。孫悟空買體彩中了100萬,自己開了個“大聖桃庄”,當起了董事長;沙和尚享受了奧運冠軍的待遇,免費上了中國人民大學,專修外語,做起了“書獃子”。可豬八戒又懶又笨,“窮光蛋”一個,看着大家都有了正經事兒做,心裡直痒痒,但自己條件有限,啥都不能幹。怎麼辦呢?

  一天,老豬無意中在六六街上看到了一張廣告,上面寫着:賣包子,迎奧運,兩千零八開飛機!豬八戒靈機一動,心想:呵呵,包子?包子?我就開家包子鋪,專賣包子吧!餓了我還可以吃點兒……於是,豬八戒說干就干,向大款猴哥借了1萬元資金。可是,廣告、招聘、材料……該咋辦呀?豬八戒閑太麻煩,在發財路的跑馬場旁邊租了一間不足15平方米的小店,向媽媽豬七姐(後來認的)要了5斤麵粉和一個蒸籠,又叫有文化的沙和尚用中、英文寫了“豬八戒包子鋪”6個大字,他的包子鋪就“隆重”開業啦!

  可是……開業這天,冷冷清清,老闆豬八戒開了大門兒就睡著了,連包子都沒做?這時,一陣《TAKEMETUYOUHART》的手機鈴聲響起,豬八戒懶洋洋地伸手來那手機。“喂,誰啊?”“八哥,是我啊!老沙。我們哥幾個想吃點包子,要20個牛肉大包。我這就來買!”豬八戒接了電話,愣了一下,立刻意識到大事不好。便馬上拿來麵糰和

  牛肉做起了包子。可想而知,豬八戒他做包子的手藝實在太差,做的包子“臉皮厚”,肉餡兒少,他自己嘗了嘗,“呸!”那包子辣得嗆人,而且像是從鹽堆里剛拿出來的。

  這時,一個彪形大漢走了過來,冷笑着對豬八戒說:“肥豬,你知道這是誰的地盤嗎?告訴你,這是我----賈大俠的地盤。快交‘保護費’!”“什麼?保護費?要多少?一毛一,一毛二?總不至於要2毛吧!”豬八戒諷刺到。賈大俠一生氣,砸桌子來砸椅子。“哎,有話好好說!不要這樣!”“哼!”賈大俠一推豬八戒,一腳踩在他的大肚子上,伸手去拿包子。“嘿嘿,看你還硬不硬!”他的話音剛落,便咬了一大口包子,結果……“啊!媽呀!這麼辣!還有13克重的大鼻屎!”賈大俠頓時驚叫起來,他卡住喉嚨,在地上打起滾來。豬八戒乘機撥打了“110”,然後把賈大俠像肥肉似的五花大綁,用擦馬桶的抹布堵住了他的嘴巴。過了一會兒,沙和尚和警察幾乎同時趕到,警察押走了賈大俠。沙和尚豎起大拇指,對豬八戒說:“八哥,I服了YOU!”

  後來,“豬八戒包子鋪”因為老豬而聞名全省,政府給老豬頒發了5000元獎金和“見義勇為好市民”證書。豬八戒便請了廚師和助手,做的包子又大又美味。預計到2008年,老豬就可以在北京奧運村旁開家分店啦!



豬八戒的故事(爆笑) 標籤:豬八戒的故事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(續)作文 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