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可愛蜜桃多400字作文

可愛蜜桃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“小熙,快點啦!不要被校管發現了啦!”瑩瑩氣急敗壞地喊道。這時,一個出心大意,迷糊可愛的女孩從瑩瑩這邊飛奔過來。“瑩瑩,你幹嘛跑那麼快了啦!害得人家早飯都沒吃,現在肚子還咕咕叫呢!”“你還有臉說,要不是你睡過了頭,害我在你家門口等了那麼久,我才不會遲到,要冒着被校管抓住的風險翻牆。” 

  “嗚嗚……對不起啦,好了啦,走吧!”可是她們殊不知道,有一個背影望了她們很久,那就是:校!管!“哇!!快跑呀!校管來了。"可是這兩隻“小雞”還是沒有逃過“老鷹”的手掌心。 

  早上10時,班主任辦公室:只聽班主任劈頭蓋臉的向她們說:“你們說說,你們都多大的人啦?還犯這種低級錯誤,竟然被校管抓住。什麼也別說了,回去寫一份5000字的檢討,明天早上再交給我。如果明天還遲到,什麼都別多說,直接請家長把你們接回去。都多大的人了,還丟這種臉,你們不害臊我還嫌害臊呢!把我的臉都丟光了。#%*#%**#%·······”等班主任批評完,瑩瑩和小熙早已被說得不成人樣了。出了班主任辦公室,她們都大叫了一聲:“我怎麼這麼慘呀?不公呀!!!嗚嗚……”

可愛蜜桃多 標籤:水蜜桃作文 家鄉的水蜜桃作文 可愛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