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可愛蜜桃多(2)400字作文

可愛蜜桃多(2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就在這時,一位超級白痴的大帥哥向她們問路來了。“小姐姐,請問銀豐學院怎麼走呀?”小熙那時心情正不好,聽他那麼一問,於是便想捉弄他,順手指了反方向。看來那位帥哥有苦頭吃了。 

  果然沒過多久,那位白痴大哥便回來質問她:“你是不是在騙我?我找了那麼久怎麼沒找到。”"那是你自己笨啦!”小熙向他吐了吐舌頭."我明明說是左邊你怎麼看成右邊了呢?哎!你可真笨!”帥哥徹底暈倒."不管怎麼說你騙了我,你要賠償我!”"切,憑什麼呀?”"不嘛不嘛,姐姐欺負我!姐姐欺負我!”小熙狂暈,世界怎麼有這麼肉麻的人呀? 

  "小弟弟,好吧好吧,你要什麼呀?”小熙強忍着怒火問道."我要你的吻!”還沒等小捷回答,兩瓣濕濕潤潤的東西邊貼近了她的嘴唇.小熙害羞地推開他,罵道:"你變態,這可是我的初吻誒!我以後怎麼辦啦?嗚嗚……”只見帥哥強忍着大笑.很紳士地遞給小捷手帕.說道;"剛才對不起啦!以後我會一生一世的保護你的!”^-^ 

  預知小捷有何動作,請聽下回分解

可愛蜜桃多(2) 標籤:水蜜桃作文 家鄉的水蜜桃作文 可愛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