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一個少女的墮落史1600字作文

一個少女的墮落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600字

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,請大家用點耐心看下去。 

 

 我是一個16歲的初三生,在即將升入初三的那個暑假,我以補習為由買了一部手機,從此便開始了昏天黑地的聊天生活。正是這次補習,造就了我人生的種種悲劇。 

 自從補習回來,我就以見網友為我每天的樂趣。見過的網友數不勝數,為此花過的錢也是越來越多。直到上了初三,我還依舊沉溺在網絡的世界里。 

 那是我初三上半年期末考試的前一天,我又跑到了城裡見網友。不得不說,這次這兩個是我見過那麼多中最帥的兩個,我當然很高興和這樣的帥哥在一起,那一天我玩的很瘋。 

 晚上回到家,其中的一個網友給我打電話,他的聲音好聽極了,我跟他聊了很長時間。最後他跟我說他有一個朋友要請我幫忙,我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了,於是我就認識了那個毀了我一生的混蛋。 

 要我幫的忙很簡單,只不過是明天考試的時候給他發發答案,我當然不答應,好歹我也是個好學生,帶手機已經很不好了,更何況還做發答案這種事情。他千求萬求,低三下四,一聲一個姐姐的叫我,然而我卻比他還要小一歲。我終究還是沒有答應,但我們兩個卻漸漸熟絡了,那時我只覺得他只是個學習不好的後進生,整日無所事事,但卻不會惹事,也不像我們這裡的後進生那樣討厭。但我沒有想到,他只不過是只披着羊皮的狼。 

 寒假很快就到來了,我們聊的越來越多,他很不出乎意料讓我給他介紹對象,但我是絕對拒絕的——我從不會幹這種費力不討好的事情。然而他卻不依不饒,說我如果不給他介紹那就把我自己給他,我自然也是不答應的,因為我對他沒有一點感覺。終於在他的軟磨硬泡之下,我把正在苦苦尋找對象的發小介紹給了他。 

 他們兩個人很不出乎意料的在一起了,開始了比我想象中更加熱烈的愛情。他的電話越來越少,每次也只是跟我談談發小的事情,我很開心,沒想到無意的一次牽線會造就一份姻緣。然而接下來事情的發展卻讓我不知所措。 

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發小總是跟我抱怨連連,說他對她怎麼不好不好,不顧她的感受,總是讓她替他做這做那。我知道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危機,因為兩個人的性格都是那麼強勢,自然會出現撞擊。那時我就知道他們兩個會有分手的那一天,但我沒有想到他們的這次分手毀的卻是我的人生。 

 那是剛剛開學沒有幾天的日子,在他們再次吵完架之後,發小終於跟我說想跟他分手。我對此沒有發表任何意見,只是跟發小說你想分就分吧。發小隻是沉默。 

 當天晚上他就給我來了電話,說起發小跟他分手的事情,對此我也只是沉默,聽他說著發小的種種不是。然後我問他,你愛她么?他說現在不愛了,我說曾經呢?他說曾經也沒有愛過。然後我沉默了,我知道沒有什麼可說的了,對於發小跟他分手這件事情,他更多的只是覺得丟臉罷了。最後他跟我說,你看着吧,我不會讓她好過的!當時我只是覺得他不過是在開玩笑,發泄一下當時的不憤,但我沒有想到他居然真的沒有讓發小好過。 

 第二天一大早,發小就跟我說昨天晚上他不停的給她家打電話,打完就掛,我知道這就是他口中的報復,然而發小卻沒有太大怒意,我也只是說,過兩天就不打了。但是之後的幾天里,他總是不間斷的給發小家打電話,一次發小的媽媽接到了,他居然就那麼大言不慚的說是發小的對象,發小的媽媽一下子怒了,狠狠的說了發小一頓,發小感覺委屈極了,一直跟我大罵他長的人模狗樣,卻是這麼個混蛋。我也覺得他這樣做太過分了,彼此都只是玩玩,他又什麼都沒有損失,何必非要這樣。 

 後來,在一個周五的晚上,他又打過電話來給我,在電話里他對他的報復給予很高的評價,我只是問他有必要麼,他說當然有,從來都是我甩別人,別人不可以甩我。那一瞬間我從心裡厭惡起了這個人,這個讓我噁心的人。我沒有說什麼,只是問他還有什麼事,他說他又有了新的女朋友,我只是淡淡的說了句恭喜,然後他告訴我,他周六要去發小的家好好鬧一場,我一下子很生氣,但卻不想再跟他說些什麼,畢竟我剛才說了那麼多也不過是無濟於補,我說你隨便吧,然後我掛了電話。不一會的功夫他又打了回來,我疑惑的接了,沒想到他卻要我明天帶他去發小的家,我很堅定的拒絕了,他的態度一下子變的強硬,聲稱我要是不幫就連帶我家一起砸了,我的怒火一下子被點燃,你愛怎麼著怎麼著!然後我就掛了電話。他沒有再打過來。 

 第二天我睡到很晚才起,吃完早飯就忙做起了作業。突然敲門聲響了起來,很急促,我跑了出去,打開門,門外一個男孩摟着一個女孩,身後跟着一大幫人。姐姐,他叫着,聲音拉長了許多,我立刻知道了他是誰,於是我就再也忘不了那副醜惡的嘴臉:一個平庸的平頭,兩雙老鼠般的眼睛,扁平的鼻子,厚而翹的嘴巴。噁心!我甚至有了種想吐的衝動。 

 我媽媽這時候也出來了,看見這陣勢,只是一陣發愣,然後他說了什麼我已經忘了,只記得他們肆無忌憚的砸着我家的東西,然後一把把我媽推到了桌角上,鮮血流出,爸爸這時也突然的倒在了地上,停止了呼吸。我一下子呆了,世界彷彿都停止了。然後我瘋了一樣的拿出我家的菜刀,一把把他懷中的女人拉了過來,刀刃對着她滿是粉底的臉頰。我說,你老婆長的夠漂亮啊,要是我這一刀下去……然後我的手微微用了些力,那女人就如殺豬般哭嚎着,她一邊拉着我的說,一邊大聲的叫着她不是他的老婆,我笑得邪惡,問她那你為什麼要跟着她呢?那女人哭的更凶了,嘶啞的說她根本不願意當他女朋友,說他長的難看人又囂張,跟着他只不過是為了在學校里不受欺負。我看見他的眼裡湧現出濃烈的絕望、憤怒和不可置信,我越發的開心,然後我用菜刀輕輕的在他下巴上劃了一下,他捂着下巴撕心裂肺的叫着,我跟他說,你給我記住了,我一定會回來的。然後他屁滾尿流的跑了。 

 然後我重重的跌坐在了地上,很久之後,我才撥通了120。幾經搶救,醫生只是跟我說了四個字:節哀順便。我沒有哭,沒有暈倒。我只是給我哥和姐發了一條短信,然後我走進病房,重重的給我爸我媽磕了四個頭。

一個少女的墮落史 標籤:墮落作文 那個少年作文 仙女的故事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