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奮鬥才能成功500字作文

奮鬥才能成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人的一生,在奮鬥。只有奮鬥,才能成功。

  居里夫人就是一個奮鬥者。在多年的奮鬥中,她發現了一种放射性元素——鐳。這就是她奮鬥的結果——成功,為人們作出了貢獻。

  也有一些人說:“我也奮鬥過,為什麼沒有得到成功呢?”這些問題,可能每個人都有過。要奮鬥,就會有失敗,失敗的事是經常發生的。就像“發明大王”愛迪生一樣,他為了發明電燈,失敗了多少次啊!可他並沒有放棄,“跌倒了就要爬起來”這是每個人失敗時,都要說的自豪感。最後,他發明了電燈。“養兵千日,用在一時”許多奮鬥者就在最後一刻失敗了。他們沒有贏得掌聲與鮮花。但從我們看來,他們是應該得到掌聲與鮮花的,因為他們奮鬥過。

  就拿我來說吧!小時候,我不知道奮鬥,只知道玩。一眨眼就來到5年級,我才知道要奮鬥,要努力學習。儘管我那時的成績連及格都不及格,可我知道奮鬥。於是,白天,我在努力學習,上課專心致志聽老師講課;下課,就看一些有益的課外書。還學會了摘抄好詞佳句;晚上,我又認真複習。就是“奮鬥”這兩個字激勵着我前進,由於我奮鬥,一下子在班上排到了第三名,但我絕不能驕傲,還要繼續奮鬥,做到在全班第一,全鎮第一,全市第一……

  朋友們,奮鬥吧!只有奮鬥,才能成功。無論我們在學習上,生活上,人生中,都離不開奮鬥。

  北京海淀區田村中心小學五年級:小甜心55555555



奮鬥才能成功 標籤:奮鬥作文 理想而奮鬥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 為夢想而奮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