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怎樣才能成為優秀的少年----發言稿400字作文

怎樣才能成為優秀的少年----發言稿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怎樣才能成為優秀的少年-----發言稿 

  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 

大家好!我今天演講的主題是“怎樣才能成為優秀的少年”。 

  我們我們不僅是祖國的花朵,我們還是祖國的希望。祖國哺育了我們。所以,我們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年,將來為祖國做出貢獻。然而,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中華少年呢?我有以下幾方面的建議: 

  1.努力學習。不學習的人,沒有知識的人,就等於一個廢人。我想大家都不想成為一個廢人吧!不好好學習,腦子裡沒有知識,怎樣為祖國做出貢獻呢? 

  2.鍛煉身體。身體健康對以每個人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。就算你的成績是世界第一,身體不健康,也就等於白費。鍛煉,能讓我猛地抵抗離增強,防止病毒“侵入”。所以,我們得多鍛煉,“煉”出一個好身體,才能為祖國“奮戰”。 

  3.修養品德。品德不僅能創造財富,還能影響一個人的一生。所以,我盟要修養品德:不做一些為害人民社會的事;講文明、講禮貌…… 

  為了祖國的未來,讓我們一起努力做到以上幾點。爭取做得優秀的中華少年! 

  我的發言完畢,謝謝大家!

怎樣才能成為優秀的少年----發言稿 標籤:我的少年作文 發言稿作文 家長會發言稿作文 競選發言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