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長大才能成才400字作文

長大才能成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在一片森林裡住着小狗愛愛一家和小羊貝貝一家。

  可是,森林裡來了一隻大灰狼,他專門欺負小動物,為了這件事情狗爸爸和羊爸爸商量了一下,最後,他們想出了讓自己的小寶貝比賽蓋房子,還請了動物體操學校的兔老師來當裁判。

  “預備——開始”兔老師大聲一喊。貝貝選了一塊鬆軟的沙地,開始蓋自己理想的房子。但愛愛卻選了一塊硬邦邦的地來造堅硬的房子。

  過了一會兒,貝貝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蓋好了紅屋頂、黃色牆的房子,還挺漂亮,可愛愛的地基太難挖了,挖了三天三夜才蓋好一間漂亮、堅硬的房子。

  兔老師看了看,想檢驗一下他們蓋的房子的質量,就拿來一根水管接在水龍頭上,水嘩嘩地流。兔老師把水衝到貝貝蓋的房子,可沒多久貝貝的房子就被衝垮了,可愛愛的蓋的房子呀,怎麼沖一點動搖都沒有。

  這時,羊爸爸撫摸着貝貝的頭親切地說:“我們學習要向蓋房子一樣,從小打好基礎,長大才能成才。”

  六年級:最美的旋律



長大才能成才 標籤:立志成才作文 成才作文 長大後作文 長大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