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建起一座心橋450字作文

建起一座心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在這個絢麗多彩的世界上,有一種作為路的連接和延伸的工具——橋,橋是各式各樣的:玲瓏小巧的石拱橋、巍峨雄偉的立交橋、迴旋別緻的九曲橋……。不過,有一種橋,它是以關愛、信任、友誼構築起來的無形的——心橋。

  心橋,是一種值得珍視的橋。它會讓有矛盾的人重歸於好、化敵為友,它會使兩個人成為親密無間的知心朋友,心橋,是一種值得愛護的橋。只有永久地保存它才會讓人的情誼不朽;只有永久地愛護它才會有自己真正的知己。

  心橋,是一種值得信任的橋。相信它,你的友情天長地久;相信他,這個國家繁榮、強大。

  心橋,是一種值得喜歡的橋。有了它,你永遠是受歡迎的;喜歡它,你也是最受益的。

  心橋,是一種溫暖的橋。通過它,你可以知道什麼叫幸福;通過它,你也可以知道什麼叫溫馨。

  啊,建起一座心橋,一座值得信任、喜歡、珍視、愛護的溫暖的橋。這樣的橋越多,我們的世界就越和諧、美好。

  五年級:qazwsxedc



建起一座心橋 標籤:撐起一把傘作文 想起一個人作文 心橋作文 愛心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