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青磚湖廣場500字作文

青磚湖廣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先說一說那裡的草地吧!當春天回到人間的時候,所有的東西都會復蘇,就連小草也不例外。冰雪才融化,小草就像一群群淘氣的小男孩,從母親的身體中伸出一個個可愛又翠綠的小腦袋,那麼弱小,但他們從來都不怕寒冰痛苦的折磨,還是那麼趾高氣昂。等它們已經綠得發黑的時候,就會撒下一顆顆生命之種,任憑風吹雨打把那些生命之種給弄走。就是因為這些原因,所以那個廣場上的草地一碧千里,而並不茫茫。 

  過了草地便到了真正有綠樹成蔭的味兒的“樹之國”。樹從很小的時候開始,就被風刮到遠出去了。到了一個地方以後,風伯伯把泥土輕輕地吹起來,蓋在樹種上。過了許久,到了春天,萬物復蘇,小樹苗就從土地中探出頭來。它的每一片葉子都是翠綠色的,別有一番奇特的風味。它的成長過程是緩慢的,在這段時間裡,它經受過許許多多的苦難,但堅強、強悍的它,頂着風雨,堅強地活着。在廣場上,要數最大的一棵古老的松樹最大了。它那像針一樣而且翠色慾流的葉片,特別美麗,有如一根根綠色的針。 

  我不僅喜歡樹和草,還喜歡那平靜得有如一面鏡子的湖泊。這個湖的名字叫青磚湖。那個湖的水清亮,清澈見底。 

  你們覺得這裡美嗎?你如果有興趣,也可以好好地玩賞一番。

青磚湖廣場 標籤: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