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迷人的丹陵廣場500字作文

迷人的丹陵廣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你去過丹陵嗎?去過那兒的廣場嗎?如果沒有,那就來看看我眼中的丹陵廣場吧!

  丹陵廣場在丹陵的位置最引人注目。在丹陵的正中央。也是丹陵最繁華的地方。那最好看的建築要屬那兒的噴泉了,噴泉在廣場的正中央,遠看就像一座雕像。噴泉是由九條龍和一個底座組成的,龍的全身是銀色的,每條龍嘴裡都含有一個巨大大的龍珠,水就從龍嘴流出來。那景色真迷人。

  廣場的地面是用大理石鋪成的,每當晴空萬里時,人們就三五成群、絡繹不絕的到這裡來玩。有的在嘻戲,有的在騎雙人車,有的在聊天、散步……廣場正上方有一個藍天超市,那兒的東西是價廉物美,物種齊全,上那買東西的人很多。

  仔細觀察過的人,知道廣場的一天是怎麼過的,我就是,不信,你看:早晨,人們不約而同的到廣場上鍛煉,那場景同樣熱鬧。中午,大人來超市買東西,準備午飯;有的頑皮的小孩子便來廣場玩耍……

  最有意思的還是晚上,為什麼?因為晚上呀,要跳廣場舞,許多老年人、中年人都在廣場上盡情的揮灑舞姿!有的人興奮的扭起拉丁、歡快的跳起華爾茲……還有些頑皮的小孩子用滑稽的動作跟着湊趣,雖說舞姿會引人發笑,但他們的熱情告訴我,將來沒準能當上舞蹈家。

  人們跳着,唱着,鬧着……伴着那優美的音樂和廣場上五彩的燈!

  多美呀!這幅畫不讓畫家畫下來,真是太可惜了!

  要想捕捉精彩的丹陵廣場鏡頭,自己快來看看吧!



迷人的丹陵廣場 標籤: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 迷人的家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