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美麗的東湖廣場600字作文

美麗的東湖廣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在我們的陽春市的東邊,有一個湖,那就是東湖。東湖前面有一個廣場,這個廣場就叫做東湖廣場。 

  東湖廣場美麗極了,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! 

  來到東湖廣場,就會發現一個非常引人注目的雕像——馬踏飛燕。它是國家旅遊局頒發給我們陽春的呢!這就證明,東湖的確是一個旅遊的好去處呢! 

  廣場的邊緣有一排護欄,穿過護欄,就進入廣場了。 

  進入廣場,看到一根高高的旗杆上掛着一張鮮紅的國旗,那國旗是那麼的鮮紅,那麼的壯觀。國旗四周圍着護牆,護牆上有有階梯,有些人坐在階梯上休息。 

  廣場的兩邊有一些的運動器材,小孩和老人都喜歡在運動器材上做運動,鍛煉身體。 

  廣場的兩旁,還有幾片綠化帶。綠化帶里種着許多樹、花和草,所以,綠化帶里的空氣特別清新呢!綠化帶里還有石桌和石椅供人們休息。草叢裡有一兩塊大石頭,因為草叢茂盛,還有大石頭掩護,我和夥伴們都喜歡到這裡捉迷藏。噢,忘了說了。綠化帶里還有一條石子路,脫了鞋在上面走,舒服極了!據說還有按摩的功效呢! 

  好了,該介紹重點了。東湖廣場中間有一個大大的音樂噴泉,每到晚上8點,音樂響起,噴泉也隨着音樂開啟。音樂噴泉還會根據音樂的節奏改變形狀。有時變成一根大水柱,有時變成幾棵小草,有時變成幾個花籃,有時變成…… 

  音樂噴泉的右邊還有一座水車,水車是用木頭做的,轉的速度很慢。水車地下還養着很多條金魚,紅的、黃的、黑的,各種各樣。一到晚上,水底的燈就會開啟,燈光五顏六色的,美麗極了。 

  說了這麼多了,你覺得東湖廣場美嗎?想知道的話,就親自去東湖廣場瞧瞧吧!那裡比我說的還美呢!

美麗的東湖廣場 標籤: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湖作文 美麗的東山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