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迷人的鏡山廣場500字作文

迷人的鏡山廣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去過很多美麗的地方,有山清水秀的青島,峰巒雄偉的張家界,還有舉世聞名的北京天安門,但讓我流連忘返的還是家鄉美麗迷人的鏡山廣場。

  走進鏡山廣場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樹,嬌嫩的花朵像調皮的小精靈一樣在草叢間嬉戲。綠油油的小草一簇簇地長着,像綠色的小熒光棒。

  每到節日,踏上石階,那引人入勝的噴泉又要噴放了。它像一條長龍在空中飛舞,又像一把利箭直插雲霄,有時又像花兒一樣綻放,還像舞者那嬌柔的玉手一樣,隨意擺動……噴泉真是其樂無窮啊!這裡還是孩子們的樂園。有一些調皮可愛的小孩子玩耍的方式可特別了。有的小孩子在噴泉旁舞蹈,轉啊轉啊,可快樂了!有的小孩更調皮,他先堵住噴泉的一個小泉眼,當有行人路過時,這個調皮的小孩子就把噴泉一放,讓路人淋了個落湯雞,結果,自己也淋濕了。

  彩燈更是炫爛奪目,一會兒紅,一會兒藍,一會兒紫,真是赤橙黃綠青藍紫,應有盡有。看得人眼花繚亂,目不?接。

  假山上,更多小孩子在嬉戲玩耍。巍峨的假山又高又大,孩子們一個個坐在假山上,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啊。

  舞池裡,練舞的叔叔阿姨,奶奶爺爺更是多,她們婀娜多姿的舞姿,更是看了賞心悅目。

  鏡山廣場的美,數三天也數不清呀!歡迎大家來到鏡山廣場玩!

小學作文

迷人的鏡山廣場 標籤: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 迷人的家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