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美麗的南湖廣場450字作文

美麗的南湖廣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南湖廣場就在南湖的旁邊,那裡的景色十分迷人,不信,你就隨我去看看吧!

  一走進南湖廣場,你就會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小草嫩嫩的,軟綿綿的。要是你躺在上面的話,那嬌嫩的草兒也好象在你耳邊說:“快起來呀,我疼!”你就再也不會忍心去傷害它們了。那你就去欣賞花兒吧!草地上還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兒,你看:虞美人穿着金黃的迷你裙,向人們展示她優美的舞姿;朱槿花張開鮮紅的手掌,歡迎你的到來;牽牛花吹奏着動人的曲子......

  南湖廣場的晚上可熱鬧了!美妙的音樂噴泉吸引來四面八方的人們。人們一邊聽着優美動聽的音樂,一邊觀看五彩繽紛的噴泉。隨着音樂的響起,噴泉踏着不同的節奏展現它美妙的身姿:有時候象天邊飄動的雲彩,婀娜多姿;有時候象滾動的波浪,驚天動地;有時候象盛開的花兒,絢麗奪目......真是美極了。

  南湖廣場是我們這個城市的驕傲,它寬闊,美麗,碧綠。

美麗的南湖廣場 標籤:美麗的南湖作文 美麗的南山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