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犀牛口廣場的四季300字作文

犀牛口廣場的四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犀牛口廣場的四季

春天—百花齊放

春天,漫步在廣場的小路上,看着那些奇花異草,自身彷彿融入大自然中。白似雪的玉蘭花,如純潔的公主一般;紅似火的茶花迎接着快樂的我們;迎春花迎接着溫暖的春天……

夏天—植物茂盛

夏天的清晨,小草上泛着露水;大樹上枝繁葉茂。在這快樂的季節,廣場變得更可愛。小孩們在大樹下捉迷藏;老人們在樹蔭下乘涼……人類把快樂帶給了大自然。

秋天—秋風涼爽

秋天的傍晚,銀杏樹在和風兒跳舞,一不小心,葉兒被帶走了;黃色的菊花中,帶有濃濃的秋意;葉兒的枯黃,使人更得一絲涼爽……

冬天—臘梅花香

冬天,曾漫步的小路上鋪滿了臘梅。人們無從下腳,怕踩壞了這些香噴噴的小精靈,把臘梅 拾起,放進布包里,再縫好,香味無窮……

犀牛口廣場的四季—回憶悠長



犀牛口廣場的四季 標籤:犀牛作文 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