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觀賞天空的雲400字作文

觀賞天空的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傍晚,我走向陽台,興緻勃勃地觀賞天空的雲。

  湛藍的天空中,雲彩似天上一座連綿不絕的山,似五顏六色的琉璃磚,蓋起了人們嚮往的天上宮殿,又似漫無邊際的大海中浮動的幾點白帆。

  你知道嗎?雲也是變幻莫測的。那薄處,像游魚經過留下的細痕,一絲一絲,又像縷縷青煙互相纏繞,分外迷人;那厚處,白中帶烏,猶如層層疊疊的棉被,把天空裹住。你看,一片狹長的采雲,輕盈飄動。它一半是嬌嫩的紅色,另一半是冷莫的灰色。細看去,那紅灰相交之處,紅中有灰,灰中有紅,是那麼和諧自然。

  一朵“玫瑰”飛來,嬌滴滴的擺動“枝條”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。可一轉眼,它就不知去向了。我向西邊望去,只見那邊飄來了一位高傲的“仙女”在夕陽的餘暉中,紅裝素裹,分外妖嬈。噢!那不是花中之王-“花皇后”嗎?果然美麗.

  感謝你,茫茫的雲霧!你給了大自然美的情懷,美的遐想.赤裸裸的世界因為有了你而變得溫柔p變得含蓄p變得多情了!

  啊,我愛你美麗的雲!



觀賞天空的雲 標籤:天空的雲作文 天空的心作文 觀賞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