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天空的雲300字作文

天空的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天空那飄浮着的雲,是我最喜歡的東西,他是那麼的潔白,那麼令人嚮往。它讓人的一切俗念消失。

  一看到那天空中的白雲,無論我的心情多麼不好,都立刻變得愉悅,變得無比的開心。

  其實雲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,它也像人一樣多變。時而生氣,時而溫和,時而和藹,時而暴躁。

  我們與雲也可以做朋友,它是唯一見證我們一天生活的東西。我們也一整天都見到他。我想我們是最知心的朋友,彼此都最最了解彼此。

  雲,時而和我們玩,時而分擔我們的累,時而為我們的成功歡呼與高興。時而排解我們痛苦的心情。時而在我們進入睡夢中,默默地看着我們,靜靜的守候着我們,看着我們甜美的j進入夢鄉。

  雲你是我的好夥伴,你也同樣是大家的夥伴。願你永遠安好,我的夥伴——雲

 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第四中學初一:姜博文



天空的雲 標籤:天空的雲作文 天空的心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